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


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
文件翻譯 DHL快遞
語言學校
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
讀書計畫寫作要領
履歷表寫作要領
推薦信寫作要領
申論題寫作要領
大學部申論題題庫
 
   目前位置: 專案入學 / 美國 / University of La Verne 美國 | 英國 | 澳洲
   

學校簡介

學院列表 課程列表 入學條件
 
 
美國 ─ University of La Verne


學校簡介:
University of La Verne拉文大學是一所位於加州南部拉文市的四年制綜合私立大學,校地 26 英畝,緊鄰雄偉的聖加百列山腳,距洛杉磯東部約55公里。拉文市氣候宜人,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小城,擁有十八座以上的公園綠地,綠意盎然,治安良好,鄰近Pomona市區、好萊塢、比佛利山和美麗的亨廷頓海灘。

拉文大學創立於1891年,是美國西部最古老的大學之一。其前身是教會創立的洛茲伯格學院,1977年正式更名為拉文大學。1981年在橘郡設立分校區,緊接著在舊金山、肯縣、聖路易斯等地都設立校區。拉文大學師生比約13:1。大約30%的學生選讀商科,其商業與公共管理學院為商學院課程最權威的機構-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會員之一。熱門學科還包括傳播學和教育學。作為一所私立大學,拉文大學的收費並不昂貴,加上學校優秀的學術和研究氛圍,拉文大學不失為留學的一個好選擇。

拉文大學提供多元且豐富的科系供學生選讀,目前共有88種學士及碩士學位與4種博士學位。學校重視學生實際工作能力和應變能力訓練的作風,使畢業生在就業方面極具競爭力,能快速找到理想的工作且能很快適應現代社會的飛速發展。學校還為國際學生提供學業諮詢顧問、心理諮詢顧問和學習技能顧問。

  • 學校名稱 : 拉文大學
  • 學校類型 : 私立
  • 創校年份 : 西